i你鸭

爱漫威的废柴新人

Apose 开膛手🇨🇳🇨🇳🇨🇳:

独抄抄不如众乐乐——只要ctrl+c+v够快,你们就看不出我抄我自己




占tag致歉,先向来磕粮的小伙伴提前说声对不起。




关于蘩十五的一点点大瓜




暴躁开膛手在线手撕白莲花

关于那位屡屡被抄袭的十五太太,我有话说。


首先我要公开diss一个一直以来憋了很久的问题:她的文笔。我不知道是我眼光太高了还是咋地,这样的文笔都能被叫太太。

讲道理奥,我本人从来没觉得她文笔有多好,反而觉得她写的东西很尴尬。

不仅尴尬,还他妈的ooc。你把洛基写成“你凶我干嘛”的小弱鸡就不怕基哥拿小刀给你捅成筛子?

这是太太?敢问您几毛钱一斤?

还有那个什么劳什子的虫摩根,盒盒盒

小妹妹你的三观就算不成熟也不能歪成盘山公路吧?

如果这样的垃圾都能被称为太太,那我就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

写的这就是垃圾ooc玛丽苏,不接受反驳。

那么她又是怎么火起来的呢?
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i你鸭,著名的鸭姐。
其实鸭姐也是受害者,而她抄袭蘩十五,也是被其挑唆。
因为鸭今天找到了我,并且讲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。

说白了,这就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自我炒作。

详情请看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此,事情真相大白

大锤八十,小锤四十,您这锤了得有一千二。


更恶心的是,在蘩十五利用完i你鸭之后,还打着为人家好的借口反演一路。

妙,实在是他娘的妙,妙到老子想抄起锅铲砸烂你狗头,嘻嘻。


先是骗求人家抄你让你火,然后再反踩一波艹人设,蘩十五您可真牛逼啊,这波可怜卖的可真是没谁了奥。装白莲,当圣母,好人都让你当了?


上天给你两条腿,你就非得汪汪叫,是吧?


利用完了还他妈把人踩死,人干事?
给自己立学霸人设,万人迷,把玛丽苏带入生活尬死这老些人你说你造孽不啊小小年纪的,爪子不好好拿笔写作业非得拿锅铲炒自己,您也不怕给自己砸死

别的其他人已经扒过在这我就不提,可是您这白莲花装的我实在是忍无可忍,您可真是荷塘中的一朵奇葩,绿茶灌大的白莲估计找不出几朵来

哦对了,至于你那五百多个粉丝,结合你的文笔以及你的人品,我必须要说一句


蘩十五,你不配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