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你鸭

爱漫威的废柴新人

为我的行为道歉

占tag致歉

我是i你鸭。

在这里,我为我前两天的所作所为而道歉。我做了这么些破事,我不奢求大家能原谅我,我只能为扰乱了tag和太太们的清净道歉。

原本我就知道,抄袭这件事是不正确的,是为人所不耻的,但是,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,犯下了弥天大错。而这一切的初始原因——是因为我嫉妒。

没错,你没有听错,就是嫉妒。一开始选择晞光溯明,那是因为我嫉妒的对象就是她。我认识二次的她,也认识三次的她,正因为如此,我却对她更加嫉妒起来——我嫉妒她的一切,富裕的家室,姣好的面容,她的少有温柔,脾气刁蛮任性——即使经常有小脾气,她依然有那么多的好朋友,甚至一个愿意宠她的男友(虽然现在已经分手了)她的文字在学校就是出了名的优秀,作文经常作为范文在年级里传颂,甚至有一次作为代表在年级面前做演讲——同学,老师,甚至年级组长都对她赞不绝口。

而换了一个地方,在lofter,没有人认识,没有亲友捧场,她依然能混的风生水起。我更加嫉妒了,为什么,她生来就能得到一切,所有的赞美都能围绕着她,嫉恨的火焰把我的理智灼烧殆尽——于是我采取了最卑劣的手段——我抄袭了她,试图向她证明,即使我什么都不做,我也可以获得超过她的热度,我比她厉害的多。

所以我表现出一副无耻的样子,我故作强硬,我开心的看着用不堪的语言来辱骂我的人并和他们对骂,我甚至抄袭了另一位太太……我说这些都是为了火,没错 我就是想要更火,更多的热度来证明我的幼稚想法。

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。今天我冷静下来,再仔细的想了想,闹成现在这样,这副场面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我发现我的想法幼稚,天真,荒唐,而可笑。我所做的一切——试图证明我一个字都不用写就可以比晞光溯明更火——除了为我和其他人平添烦恼,没有任何意义,这只能说明,我其实也认可她的文章写的很好。

因此我决定停手,趁着还来得及。我已经删去了所有文章,我再次为我幼稚而卑劣的行为真诚的向大家,向两位太太 @晞光溯明  @蘩十五  道歉,我不求原谅,但是我必须道歉。

让时间埋葬这段过往吧,祝大家七夕快乐

评论(36)

热度(36)